Monster Box-法國3D動畫小品

最近看了好多台灣大專院校學生的〝動畫創作〞,很多學生喜歡在一個小短片中,探討很深層的人性問題。但是,很多故事情節,都是用很灑狗血方式在呈現,這種最讓我倒胃口,也讓我不想再看。 有時候真的不要把故事設計的太鑽牛角尖,多想想怎樣可以跟觀賞者有單純的共鳴,會更讓人喜歡。

我在Vimeo網站上,看到這一段5個法國的人創作小品,包括配樂的人,邀大家來欣賞一下。先看完整影品,後面還有一創作過程影片(超棒的),很謝謝他們願意與大家分享這個作品從前期企劃(美術設計->腳本->3D動畫製作的完整過程。

就喜歡這種,可以輕輕鬆鬆欣賞的動畫

先看影片(↓)

Monsterbox from Bellecour 3D on Vimeo.

後看製作過程(↓)

Making of Monsterbox - Ludo Gavillet from Ludo Gavillet on Vimeo.

再看一次動態腳本(↓)

Monsterbox - animated storyboard from Ludo Gavillet on Vimeo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aya 基礎學習的心得

2020年Animation結訓學員分享

2020 年特效結訓學員分享